当前位置:首页关于我们最新资讯
提交纠纷
  您的姓名:   *
  留言主题:   *
  联系电话:
  E - mail:

留言内容:
  *

最新资讯
  ·四川遂宁警方破获一起收买、提供... (140)
  ·打民间借贷官司,这些证据一定要... (58)
  ·岳西:被执行人在大巴上被抓 其... (39)
  ·民间借贷起纷争 三年官司终调解 (37)
  ·法庭上,一句“未收到” 罚了五... (37)
  ·欠债遭拘禁跳楼自杀 小额民间借... (37)
  ·法院调研显示:民间借贷引发刑事... (36)
  ·风雨无阻 法官地下室审理民间借... (36)
  ·一男子涉民间借贷纠纷 法院判其... (36)
  ·民间借贷案审理, 被告缺席近四... (35)
  ·“套路贷”犯罪不能混同于民间借... (34)
  ·前夫借钱毫不知情?法院判夫妻共... (34)
最新资讯

桂阳:公司账户被冻结 主动交纳执行款

时间:2019/9/5 18:41:25   姓名:[news:p_name]   点击:

湖南法院网讯 “您好,法官。我是湖南某公司的董事长,我今天过来交纳执行款。交纳后,请帮我把公司的账户解冻吧!”

“交纳了执行款后,马上给你公司账户办理解冻手续。”

9月2日,桂阳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。

2014年9月16日,桂阳某公司与湖南某公司签订办公用房租赁协议,约定湖南某公司租赁桂阳某公司的办公用房,并约定了租赁期限、租金及违约责任。合同履行中,湖南某公司未按合同约定支付房屋租金,桂阳某公司多次催缴房租未果。2018年5月3日,桂阳县某公司诉至桂阳法院,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房屋租赁协议,并要求湖南某公司支付房屋租金45312元。据了解,湖南某公司因经济效益不好,货款未收回,故拖欠了房屋租金。经法院调解,2018年7月5日,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,协议由湖南某公司于2018年7月30日前支付桂阳某公司房屋租金2万元,于同年8月30日前支付25312元。

然而到期后,桂阳某公司于2019年初找到湖南某公司要求其按民事调解书中内容支付房屋租金,湖南某公司拒绝支付。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,桂阳某公司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。

该执行案件立案后,执行法官迅速通过全国法院信息网进行网络查询,发现湖南某公司有一个银行账户有部分金额可供执行,便立即在全国法院网络系统上对该账户进行了冻结。后来发现该账户是湖南某公司的最重要的一个银行账户,便迅速打电话告知了湖南某公司此事,并严肃告知其作为被执行人所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。

至此,该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执行案件得到了圆满解决,于是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。

页面功能: 【打印】 【顶部

上一篇: 最高法:报纸上刊登催收公告,诉讼时效是否中断?
下一篇: 执行异议存在的问题及完善建议
·友情链接 ·申请友情链接
民间借贷 免费律师咨询 免费法律咨询 借钱纠纷 法律咨询 律师咨询 起诉状 律师事务所 合同法
合同纠纷 借款合同 借钱 律师在线咨询 北京律师

 关于我们   |   服务协议   |   联系我们   |   免责声明
Copyright 2010 www.jieqianjiufen.com Powered By 借钱纠纷
李建录律师团队 手机(微信): 17810303161 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 E-mail:919403315@qq.com QQ:919403315
京ICP备08003604